樟树

学生党
奇妙能力歌 - 陈粒

莫 西 顾:

我愿意相信,所有止于唇齿的爱意都还来得及。


歌词:


我看过沙漠下暴雨,

看过大海亲吻鲨鱼,

看过黄昏追逐黎明,

没看过你;

我知道美丽会老去,

生命之外还有生命,

我知道风里有诗句,

不知道你;


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,

听过尘埃掩埋城堡,

听过天空拒绝飞鸟,

没听过你;


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,

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,

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,

不明白你;


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,

拒绝未知的疯狂,

拒绝声色的张扬,

不拒绝你;


我变成荒凉的景象,

变成无所谓的模样,

变成透明的高墙,

没能变成你,

我听过空境的回音,

雨水浇绿孤山岭,

听过被诅咒的秘密,

没听过你;

我抓住散落的欲望,

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,

我抓住时间的假想,

没抓住你;


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,

包容暮老的生命,

包容世界的迟疑,

没包容你;


我忘了置身濒绝孤岛,

忘了眼泪不过是笑料,

忘了百年无声口号,

没能忘记你;

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,

想要未知的疯狂,

想要声色的张扬,

我想要你。


评论

热度(360)